微整型治療實錄

巴黎國際長春診所
本院瘦臉治療
透過本院瘦臉治療,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,讓肌肉達到放鬆、除皺的狀態;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,經過本院瘦臉治療,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,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。豐頰

♦消除皺紋:
可用來消除動態紋,如:皺眉紋、魚尾紋、抬頭紋、全臉拉提、下顎紋、下巴凹陷不平、眉型調整、悲傷紋、皺鼻紋...等。
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,作用在神經末稍, 抑制乙醯膽鹼釋放, 使肌肉放鬆, 撫平皺紋豐頰

♦瘦臉 / 國字臉:
臉頰的咀嚼肌發達,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,因此即使節食、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,而本院瘦臉治療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(國字臉)局部失去張力、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國字臉達成美麗塑型。

♦瘦小腿:
較適合改善腿部肌肉發達型,如果您的小腿屬於脂肪型需求,歡迎您諮詢抽脂療程。

案例一


案例二


諮詢專線:0800-333-166
澳門地區 專線 :00 886 800333166
香港地區 專線 :001 886 800333166

※非上班時間,可用LINE留下連絡電話。我們將盡速替您服務。※豐頰

“以下案例皆為實際在診所治療之案例。為積極可證實其為真實之案例。符合新政策:曾接受該診所治療之患者影像”